告別大腹婆!阿爾發凍脂 還我平坦小肚肚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有身為個小腹婆的煩惱QAQ

不論怎麼少吃多運動,小腹永遠是最晚變瘦、最難變瘦的部分啊~~~~

以前就聽別人提過到某個年紀之後,想要針對某些部位瘦身還是要靠醫美

 

今天終於來跟大家分享我心心念念、期待已久的「凍脂」成果啦!!!

 


諮詢過程

這次我選擇到這間漂亮又舒服的「杰膚美診所」來做凍脂。

第一次到診所報到,要先在櫃檯填寫基本資料、「想要改善的部位」和「身體健康狀況」等。

基本資料寫完後,
接下來就是跟醫師的討論諮詢時間。
我這次找的是找李杰年院長喲!

我最在意的肥胖部位,就是肚子!!

因為肚子的油脂囤積,造成穿衣服時,選擇有很多障礙

尤其都會有卡在腰圍上,凸出一塊一塊肉肉的窘境。

而且我的體型真的很像青蛙
四肢是偏瘦的,但肚子和屁股都超級肥
(全身最肥的大都集中在這區)

當場我直接捏一坨肚子肥肉起來給醫生看,
一大層皮下脂肪😅
連醫生都驚嘆說我肚子的脂肪有夠多,
配合得好的話成果應該很漂亮(我該高興嗎😂)

在施作凍脂前,診所的其他人員也都都輪翻摸著我肥肚子,好像都很期待成果啊XDD

減脂過程

一切都準備就緒,施作部位也大致跟醫師確定好之後,
就可以換上舒適的院內服裝,準備開始施作啦!

這次使用的是這台「阿爾發冷凍減脂儀」,
醫生會針對你希望的部位選擇大小合適的探頭來使用。

探頭有5種尺寸形狀可以選擇,可以適用全身的大小脂肪

所以不管你是體積大的大型脂肪,還是小肉肉的小型脂肪
都可以幫你把脂肪OUT掉,不用擔心會有遺漏的脂肪。

醫師在腹部都描好位置,再次確認部位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凍脂了!
(扁平小腹我來了~~)

旁邊的螢幕上,都看得到時間顯示,
但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我很快滑一滑手機就睡著了…

凍脂之前,會先在要凍脂的部位上蓋上凝膠片。凝膠片可以防止表皮凍傷,但又能讓裡面的脂肪細胞凍死。

機器剛下去的時候,會有一種被吸住的感覺,感覺有一點類似拔罐。
但是面積比拔罐大一點,然後感覺冰冰的+小痛小麻。

固定好之後,一開始會有一點冰冰麻麻的不舒服感。

但過大概5-10分鐘,就會開始習慣沒感覺XDD(我後來還睡著)

這個時候診所人員都會很貼心的幫你遞手機遞茶水,

還有一個枕頭可以靠著手肘。

就可以放鬆追劇喝茶,等待美好的成果

當然也可以…睡覺XDD
看看照片裡我睡得多熟…(謝謝攝影師晴晴貼心幫我捕捉畫面❤)

本來打算趁機追劇,誰知道有點太舒服,眼睛就漸漸瞇起來了😂

睡一睡還有點冷,馬上按了很貼心的呼叫鈴,請診所人員幫我蓋被被
(我睡著的樣子…也長太醜了吧!!!)

大概補眠一小時左右(不知道有沒有打呼)就被喚醒,
準備按摩&換部位繼續😎

使用完冷凍減脂機之後,診所人員會幫忙按摩紓緩冷凍的脂肪散開。

按摩會有一點痛痛的,但是是可以忍耐的程度,大概是揉捏小瘀青的感覺。

記得回家後,一定也要自己搭配按摩,促進新陳代謝,成果才會更好!

接下來輪到下腹部左右側的脂肪了!!

對了!我選擇【阿爾發凍脂儀】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

它一次能施作兩個部位,

不像它牌冷凍減脂儀器,一次只能施做一個部位

每次耗時1小時,如果要改善我這個大腹部,至少都要耗時4小時

但選擇阿爾發凍脂還可以幫你節省一半以上的時間

真是愛美人的福音呢!

一樣也差不多1小時過去,可以看到我被凍成塊狀的脂肪
(左右兩邊比較明顯,看起來有點過癮…)

一樣按摩揉捏之後,凍脂就輕鬆結束啦!!!

整個使用過程結束後,還會再關心一下『過程感覺如何』等等,讓人覺得有被關心很貼心

術前術後

最最重要的就是這次等了滿60天來驗收成果啦!!

雖然這60天,我平均時間下來沒太少吃、但也沒少餓肚子!

剛做完阿爾發凍脂的前兩週,
完全抱著「反正我都做了凍脂 就大吃吧」的心態(??)
真的是卯起來吃高熱量….

但是!!!
第三週開始我就後悔了XDD
(因為凍脂只是是將部分原有的脂肪細胞凋零代謝,
後續的大吃大喝還是會讓原有的脂肪細胞變更大,所以還是會復胖的。)

其實不管哪一種減脂方式,只要後續沒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都是會復胖喔!

所以,
第三週開始一直到第八週,
大部分時真的都很認命的認真少吃(三餐有兩餐吃很少剩下一餐正常)、
也儘可能多運動!
大概2-3天去一次健身房跑步,也都有搭配重訓,
更會特別加強腹部的重訓!

(所以最近腹部很容易就有僵硬肌肉線條~因為我都很懶得拉筋哈哈哈)

側面看真的很扯欸!!!
雖然我在回診前幾天有比平常再吃更少(幾乎都流質低熱量那種)

但是能讓萬年大腹變小腹我還是很感動的😭

什麼樣的人適合凍脂?

其實年紀很輕的時候(十幾二十歲那時),新陳代謝很好,因此減肥只要做到基本的少吃多運動就會瘦得很快很快。
可是大概25歲過後、30歲過後,會很明顯很明顯感覺到新陳代謝下降、怎麼樣都很難瘦下來,尤其特定部位,像是小腹、大腿等等😭
 

但是很建議大家,如果做完凍脂想要有漂亮的成果,一定要搭配少吃、健康飲食、多運動,多喝水、以及多多按摩,加強代謝提升,讓被冷凍的脂肪可以更順利排出:)

 
 

診所環境

這次來到杰膚美診所施作阿爾發凍脂,
覺得診所環境真的很好,很舒服又乾淨!
而且診所人員和醫師都相當友善親切。

環境都很寬敞又貼心,
很大的置物櫃、坐起來很舒服的大沙發,
外加女生會愛死的補妝化妝鏡區域!!!

就算來美容後要美美的去約會也完全沒問題!

診所內有很貼心又漂亮舒服的補妝區,卸妝化妝補妝都很方便

連吹風機、粉底都有!

最後,以下提供給大家「阿爾發凍脂」和「杰膚美診所」的資訊囉:

 

杰膚美診所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二樓
電話: 02 8772 6625

本文與「優擎」合作,內容皆為真實體驗之心得。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