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短髮髮型大推薦 好的設計師帶你上天堂 Moon Hair Studio 台北東區大安區美髮推薦

阿布短髮首圖

婚禮一結束,就馬上衝來Moon Hair Studio

找我的御用設計師阿布剪短髮

準備用清爽的2017春夏造型度蜜月去啦♥

 

剪短髮這個髮型真的是只有一句話,

叫做「好的設計師帶你上天堂」,

不夠厲害的設計師…我就不多說啦XD

 

阿布真的很厲害,

每次來Moon Hair Studio給他美髮一次,就想在大大稱讚一次。

尤其這次短髮髮型真的徹底讓我對自己是短髮絕緣體這件事改觀>///<

 

一直以來我都相當懼怕短髮

覺得我的大圓臉完全撐不起來這種時髦髮型ˊˋ

但隨著一年又一年的春夏逼近,

今年又剛好是我人生的一大里程碑-結婚。

(婚禮相關文章,歡迎看我的婚禮懶人包唷→待補)

想說婚都結了,乾脆就來剪個短髮好了!(←???到底什麼神邏輯???)

 

但是剪了這次的短髮,竟然讓我此生都只想留短髮了啦!!

(暫時,大家都知道我善變XD)

 

先給大家看看對比照>///<

↓↓↓↓↓↓↓↓↓↓↓↓↓↓​​​​​​​↓​​​​​​​↓​​​​​​​↓​​​​​​​↓​​​​​​​↓​​​​​​​↓​​​​​​​↓​​​​​​​↓​​​​​​​↓​​​​​​​↓​​​​​​​↓​​​​​​​↓​​​​​​​↓​​​​​​​↓​​​​​​​↓​​​​​​​↓​​​​​​​↓​​​​​​​↓​​​​​​​↓​​​​​​​↓​​​​​​​↓​​​​​​​↓​​​​​​​↓​​​​​​​↓​​​​​​​↓​​​​​​​↓​​​​​​​↓​​​​​​​↓​​​​​​​↓​​​​​​​↓​​​​​​​↓​​​​​​​↓​​​​​​​↓​​​​​​​↓​​​​​​​↓​​​​​​​↓​​​​​​​↓

阿布短髮對比照-1

大家比較喜歡長髮還短髮呢?:D

 

我的頭髮超級多,又是自然捲

所以我的短髮超級難剪。

 

層次太低的話,很容易就會很厚一大坨@@

層次太高,又會捲翹的亂七八糟><”

 

因此小學之後,我就再也沒剪過短髮了…

給大家看看幼稚園及小學時期,短髮讓頭髮非常蓬的照片:

11778103_10207342002176184_1845459101_n

415490_3100615482240_656044181_o

334561_3101159855849_270404608_o

333939_3100586561517_679328120_o

331009_3100609562092_1280105822_o

小時候長的比較可愛,頭髮怎麼短都沒差XD

但長大後髮型就非常重要了啊啊啊~

(跟設計師的道理一樣,好的髮型帶你上天堂,不好的…)

 

而且小時候都是去家庭美容院剪頭髮,

要馬完全沒有層次,要馬就會剪成鳳梨頭…

因此小時候對短髮印象很糟,國中可以自理頭髮後,就再也沒有要留短髮的意思。

 

但這次剪短髮,阿布幫我把層次跟長度剪得非常剛好,

讓我徹底愛上短髮了啦♥

阿布短髮 (4)

婚禮完的隔天,還稍稍陶醉在當天無法抽離>///<

不過剪短髮就是要一鼓作氣,所以還是衝來找阿布了!

(照片中美美的指甲請看這篇→待補)

 

阿布短髮 (8)

每次來 Moon Hair Studo

都還是讓人覺得好喜歡他們店裡的裝潢、氛圍、技術跟小細節等等>///<

 

連剪髮前的盤髮,都可以盤的這麼好看♥

還有每次美髮時穿的這件粉色衣,質感舒服顏色又美,超喜歡的啦!!好想帶一件回家喔~

讓人每次來都會忍不住想瘋狂自拍好多張XD

阿布短髮 (11)

開始剪啦!

阿布一聽我說要剪短髮,

跟我再三確認好長度後,

就直接「喀擦」毫不留情的先幫我把長度給剪下去XDD

阿布短髮 (14)

因為他說碰過太多還沒剪就後悔,完全跨不出第一步的客人哈哈

長期長髮的女生,要剪短真的要下很~~~大的決心我懂><

 

因此真的很推薦給阿布來幫長髮女孩剪短髮,

除了有設計師專業的見解之外,也很會傾聽客人的需求

說剪到哪就真的剪到哪,不會一不小心就過短等等~(過短真的是女生最怕的><”)

阿布短髮 (18)

阿布短髮 (19)

阿布短髮 (20)

還只是在幫我吹順的階段,就已經覺得很有型了>///<

而且這個層次我真的好喜歡啊!!!(強調好多次,真的覺得層次無敵哈哈)

 

阿布短髮 (23)

阿布短髮 (24)

造型吹好後,

完全讓我無敵愛上短髮了啦,無敵愛♥♥♥

我只能說阿布你真的太神了啦!

 

​​​​​​​多給大家看看其他短髮照>///<

↓↓↓↓↓↓↓↓↓↓↓↓↓↓↓↓↓↓↓↓↓↓↓↓↓↓↓↓↓↓↓↓↓↓↓↓↓↓↓↓↓↓↓↓↓↓↓↓↓↓

阿布短髮 (38)

阿布短髮 (27)

阿布短髮 (32)

(沒想到短髮+瀏海都勾耳後也不會大臉!!太神奇了傑克!!)

 

阿布短髮 (29)

阿布短髮 (30)

阿布短髮 (33)

阿布短髮 (36)

阿布短髮 (37)

阿布短髮 (42)

本來以為沒有阿布的幫忙,這種及肩短髮會非常難整理><”

沒想到層次剪得好,也會對於日後自行整理的方便度有相當的幫助!!

 

以下是我在峇里島六天蜜月的髮型紀錄:

​​​​​​​(峇里島蜜月文請看→待補)

DAY 1-

早上4:30 匆忙起床,前一天晚上洗頭完有吹好,當天早上太趕只吹三分鐘

阿布短髮巴里島 (1)

早上約9:00,飛機上,頭髮維持的還不錯♥

 

阿布短髮巴里島 (2)

早上10:00,在飛機上已經小睡了一覺,頭髮還是維持的不錯:D

 

​​​​​​​阿布短髮巴里島 (3)

阿布短髮巴里島 (4)​​​​​​​

阿布短髮巴里島 (5)

下午約18:00,在海邊吹了半小時的海風,頭髮微亂,但還是覺得很美♥(自己說,哈哈)

 

DAY 2-

因為前一天晚上太累沒有洗頭,當天早上8:40吹大約5分鐘。

阿布短髮巴里島 (6)

阿布短髮巴里島 (7)

早上9:00左右,Villa吃早餐。

 

阿布短髮巴里島 (9)

阿布短髮巴里島 (8)

下午14:00左右,逛了烏布皇宮與市集,還淋了點小雨。

 

DAY 3-

還是沒洗頭…當天早上6:40吹了10分鐘左右。

阿布短髮巴里島 (10)

早上7:00在Villa吃早餐。

 

阿布短髮巴里島 (11)

下午14:30左右,游完泳把頭髮綁起來,

小小一搓低馬尾也很好看:D

 

DAY 4-

終於洗了頭@@(因為這天是幫阿邦師慶生的小小大日子),前一晚有吹髮,當天早上9:00吹了5分鐘左右。

阿布短髮巴里島 (12)

阿布短髮巴里島 (14)

阿布短髮巴里島 (15)

中午12:30左右,在逛土產店。

 

阿布短髮巴里島 (16)

阿布短髮巴里島 (17)

阿布短髮巴里島 (18)

下午13:30左右,在百貨公司吃午餐。

 

阿布短髮巴里島 (19)

下午15:00左右,去了爛爛的整修中藍點教堂…

 

阿布短髮巴里島 (20)

晚上21:00左右,進入RIMBA度假村CHECK IN~

 

DAY 5-

有洗頭哈哈!前一晚有吹髮,當天早上8:00吹了5-10分鐘左右。

阿布短髮巴里島 (21)

早上9:30左右,在渡假村吃早餐:D

 

阿布短髮巴里島 (22)

早上10:30左右,吃完早餐搭渡假村的車子去海邊~

 

阿布短髮巴里島 (23)

早上11:00左右,剛到沙灘。

 

阿布短髮巴里島 (24)阿布短髮巴里島 (27)阿布短髮巴里島 (28)阿布短髮巴里島 (32)阿布短髮巴里島 (34)

早上11:15左右,被海水海風吹打了幾下後。

 

 

阿布短髮巴里島 (35)阿布短髮巴里島 (36)

阿布短髮巴里島 (37)

阿布短髮巴里島 (40)

阿布短髮巴里島 (39)

阿布短髮巴里島 (38)

下午13:00左右,玩了一陣子的水♥

(肚子太肥所以後面四張把下半身剪掉XD)

 

阿布短髮巴里島 (41)

阿布短髮巴里島 (42)

下午15:30左右,玩玩水回飯店匆忙洗個澡,去吃預約好的下午茶,

吹造型約3分鐘(怕遲到就不能吃所以很趕哈哈)。

 

DAY6-

因為要回台灣又沒太多行程所以沒洗頭哈哈XD,當天早上9:00吹了5分鐘左右。

阿布短髮巴里島 (43)

早上9:30左右,吃早餐前。

 

以上,就是人生重大轉變之一的剪短髮歷程心得啦!

 

現在這個短髮真的超好整理,

而且洗頭後吹頭髮時間減半♥(大開心)

整個非常適合忙碌的女性啊!

 

很喜歡這樣有型卻又不失甜美的樣子,

還是要再次強調神手阿布太厲害了,

可以幫我這個大圓臉剪出這麼適合的短髮♥(灑花轉圈圈~)

 

女孩們,今年春夏,就讓阿布來圓妳一個美好的短髮夢吧!:D

 

另外,這個美美的深棕色,也是阿布幫我染的唷!

文章請看→戶外婚禮造型推薦 超美氣質深棕 Moon Hair Studio 台北東區大安區染髮

​​​​​​​

 

✂Moon Hair Studio(店家粉專連結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電話:02 2778 9471

營業時間:

週一|12:30 – 20:30

週三-週六|12:30 – 20:30

週日|12:30 – 19:30

阿布(A-Bu)預約電話:0939655483

 

 

---艾咪愛漂亮延伸閱讀---

春夏度假風穿搭|質感韓貨ClassyVibe

2017春夏流行|淘寶六月份慾望清單

2017春夏婚禮穿搭

韓國3CE玫瑰潤唇膏 5色全包開箱試色

粉底刷推薦|愛用粉底刷整理包

2017早春春夏穿搭流行元素  26個重點整理 

手機淘寶購物購買教學

---艾咪愛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超便宜生魚片丼飯 好吃到痛哭

台北新莊 瑞比早午餐 平價大份量美味

---艾咪結婚去延伸閱讀---

千元不到淘寶婚紗

求婚鑽戒 Vividventure 只屬於妳的經典奢華

戶外婚禮春色粉嫩美甲造型

台北 24個戶外婚禮場地(2017/05更新!!)

---艾咪愛旅行延伸閱讀---

六天五夜大阪京都自由行【來回機+住不到一萬元!!】

峇里島六天五夜蜜月穿搭分享

 

 

 

 

 

 

 

-本文為與Moon Hair Studio合作之體驗文,內容皆為真實的心得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