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平價生魚片丼飯推薦 西湖水產 超高CP值便宜好吃到痛哭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台北信義區永春站附近,高CP值平價生魚片丼飯西湖水產!!

其實本來要趕其他文章,

但是這間西湖水產,實在太好吃又便宜到讓我痛哭流涕藍受香菇了!

我真的超愛吃日本料理的,尤其是生魚片生魚片丼飯生魚片握壽司等等,

只要有生魚片我都愛,有看我日本大阪旅遊文章就知道我行前作業有一半都在找哪裡有生魚片海鮮可以吃XDD

今天不廢話太多,趕緊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西湖水產到底有多厲害!!

這間西湖水產,好像原本是開在西湖市場內。

 

在捷運永春站附近的巷子,要開Google地圖找一下(文章最後會附上Google地圖)。

更新!!原西湖市場西湖小立吞”已”完全結束”營業!!

並沒有任何遷移或另開他店之情形,感謝網友提供正確資訊!!

 

門口就能看到簡易的菜單以及餐點照,看起來很豐盛而且沒有騙人!!

現場吃料真的是蓋的這麼滿沒錯!!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不會硬要擺很多張桌椅讓店內很擠,

因此店內整體空間給人感覺還是相當舒適。

 

非常簡單的菜單,而且有沒有看到這個價錢真的好便宜!!!!

現切生魚片是可以切200、300、500元的三種份量跟等級

最後我們點了極之海鮮丼飯(360)炙燒鮭魚親子丼(300)現切生魚片(200)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小店,但是餐具完全不馬虎!!

是在高級日本料理店會出現的那種有重量的餐具,據說這樣比較不影響食材的味道。

(以前在高級日本料理店打工,有個小師傅跟我說的(應該沒有唬爛我吧…))

 

點完餐沒幾分鐘,首先味噌湯就上來啦!

這個價錢的丼飯、握壽司竟然都會附上味噌湯,

還這麼大碗,而且喝不夠還可以續!!(但拜託大家續碗就要給我喝完喔不要浪費食物

老闆說通常每碗味噌湯裡面,都會有一兩塊魚跟蛤蠣,蝦頭有剩就會給但給完為止!

 

生魚片(200)上菜啦!

我只記得右上角是鮭魚,另外三個魚忘記是啥了XDD

鮭魚非常肥美鮮嫩,其他種魚也不遑多讓。

整體來說,西湖水產的生魚片可以說是非常新鮮又美味,CP值相當高

 

紅紅那個不是鮪魚,但配上上面的薑末再淋一點檸檬,超級好吃!

 

生魚片快吃完時,看到師傅大大正在炙燒干貝,就知道我們的海鮮丼準備要上菜啦!

 

阿邦師點的極之海鮮丼飯(360)上菜啦!

這個爆出來的程度太嗨啦XDDD

 

 干貝炙燒的相當漂亮,而且好大一顆啊!!!

炙燒干貝非常的鮮甜又美味,吃入口瞬間只有滿滿感動!

 

除了干貝之外,裡面還藏了這麼大一隻天使蝦

口感很像胭脂蝦,黏性佳、濃郁而香甜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這碗丼飯CP值高倒破表(而且很擔心老闆到底有沒有賺到錢QQ)

每樣食材都是超新鮮又美味,份量還給你很大方

►右上角白白的花枝,鮮甜美味度真的超讓人難忘。

►鰻魚油脂豐富,肉質軟嫩,也非常好吃。

►鮭魚跟鮭魚卵就不用說了(鮭魚還給你兩大片)。

►最重要的是連底下的米飯都很用心的煮,非常香Q、粒粒分明又有彈性,還會加上海苔粉跟芝麻來提一點味。

►擺盤又如此漂亮>///<

►還有前面提到的大干貝跟天使蝦,又在外加另外幾片不知道是什麼可是好好吃的生魚片。

這樣賣一碗360真的太划算了!!

 

再來是我的炙燒鮭魚親子丼(300)也上菜啦!

總共有6大片鮭魚,跟兩大坨鮭魚卵!!♥

 

跟老公的5S大小比起來,真的好大碗好豐盛啊!

 

鮭魚的油脂非常非常豐富,炙燒後油脂完全被逼出來。肉質軟嫩又新鮮,整個是入口即化啊!!

配上鮭魚卵跟超香Q的越光米飯(沒錯老闆是用越光米喔),

奢侈一點30秒就可以把整碗嗑完>///<

 

而且炙燒好的鮭魚的熱度,完全沒有影響到米飯的溫度跟口感

米飯仍然保有非常香Q,粒粒分明又有彈性。

鮭魚的濃郁、鮭魚卵的鹹香跟米搭配得恰到好處,整碗吃完只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啊!!

 

點了極之海鮮丼飯(360)炙燒鮭魚親子丼(300)現切生魚片(200)

還有附贈的兩碗味噌湯,吃的超級飽,總共才860元(一個人430元耶!!)

其實老闆也有說吃不飽還可以續飯,這麼大份量怎麼會吃的下啦XDD(越光米可以續飯欸!)

不過如果要續飯的朋友,一樣希望以不要浪費為原則唷><

完食!真的有夠飽又心滿意足的啦♥

 

結帳區旁邊還可以自助加茶唷!(沒有服務費所以自己動動手吧!)

 

最後在準備離開前,看到有一個冒似熟客的客人,進來點一份花壽司外帶,

看到師傅毫不手軟的的把一堆蝦卵撲到外層飯上,好奇的趕緊問了一下老闆這樣幾多錢,

竟然回我一盒一百!!??

聽到一盒一百真的覺得天阿老闆你真的有想賺錢嗎有想營利嗎!!??

總之雖然撐得要死,還是買了一盒花壽司,回家孝敬長輩。

 

回到家前忍不住又一人吃了一顆,實在太美味了(大心♥)!!

之前因為都是菜市場買的普通花壽司,對花壽司實在沒什麼好感。

可是這個花壽司實在是新鮮又好吃,蝦卵還會一直在嘴裡逼逼ㄅㄧㄚㄅㄧㄚ!!超想每天拿來當早餐啊!!

不過店裡客人很多的時候,師傅可能真的騰不出空幫大家做花壽司,

因此要買花壽司,建議可以盡量挑人少的時候去唷!只單點花壽司限外帶唷

 

總之,

西湖水產的新鮮度跟美味度讓我吃完想哭,

付完帳價錢更是覺得怎麼可以這麼便宜的藍受香菇,

希望你們不要被成本壓垮壓倒,我以後還想吃到你們的餐點啊><

 

最後附上一下廁所照(潔癖如我(?)來說廁所的乾淨度很重要啊!!)

這家的廁所,維持的非常乾淨而且沒有異味,非常能舒適的上廁所>///<

 

今天真的吃的超爽又心滿意足♥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西湖水產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25弄2號1樓

電話:0922-893-438 (阿瑲ㄑㄧㄤ)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11:00–14:00, 17:30–20:30 (週一公休)

店家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su0818/

Google地圖:

 

----艾咪愛漂亮延伸閱讀----

2017早春穿搭|質感韓貨網拍推薦  ClassyVibe

2017早春春夏穿搭流行元素  26個重點整理 

手機淘寶購物購買教學

開架唇彩推薦 露華濃 15色大開箱

----艾咪愛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新莊 瑞比早午餐 平價大份量美味

台北信義夢幻雞尾酒玫瑰花杯子蛋糕 

----艾咪結婚去延伸閱讀----

千元不到淘寶婚紗

求婚鑽戒 Vividventure 只屬於妳的經典奢華

戶外婚禮春色粉嫩美甲造型

台北 24個戶外婚禮場地(2017/05更新!!)

----艾咪愛旅行延伸閱讀----

 六天五夜大阪京都自由行【來回機+住不到一萬元!!】

峇里島六天五夜蜜月穿搭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阿布
    2017-05-25 at 22:46:11

    對,西湖市場”西湖小立吞”已”完全結束”營業,無任何遷移或另開他店之情形。謝謝陳凱傑的發言,讓事實得以真相大白。開創者已帶著他的榮耀與成就回歸天國,請保留這份美好給師父的家人,不要讓他們受到傷害,謝謝。

  • 發表迴響